Monday, November 14, 2011

想念

寒冷的夜晚,没用的我,又想你了~今天你还好吗?咳嗽好了吗?





虽然有时候我们会争吵,会互相发脾气,不过到最后一定有其中一方让步,当然很快就没事啦~虽然我在大家眼里总是好脾气,但却爱对你刁蛮,有时候也有点不讲理,哈哈~当然最后的胜利者是非我莫属!而你的脾气也是不好,很容易就会暴躁,脾气人人都有,只是相差在程度上。。我能够接受,不过你也应该要收敛一些~人人都认为你不好,有时候我在想,是他们不够了解吧!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,我也不完美,你也不完美,两个人加起来就完美了!~ [没有100%的两个人,只有50%的两个人在一起,就会100%了]

在这过去的假期里,天天都得工作,更不用说可以抽点时间出去走。。。现在的生活不再像以前那样,你不再有时间陪我去逛街,看电影,去旅行。。。但我没有埋怨,陪你每天都过这规律的生活。。。有时候想起来,虽然不比他人精彩,但这样简简单单的,也是种幸福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