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3, 2011

我为你加油

今天已经十三号了,星期天,不懂生意如何。。。其实很想继续留在那儿帮忙,但我没办法,唯有你要加油了咯~每天去到那儿,心情就开始紧张,担心没有生意,压力就来了。。。所以我很用心去学怎样serve顾客,只要来到,就不放过。。。很庆幸,我学会了。。。虽然对电话不是很懂,有很多model很多function我都还不了解,不过至少我学到了,我能够帮你赚profit了,不再是之前那个'什么都不会'的了。。。满足满足!~~ 还记得当我成功卖到第一架手机时,那种感觉,紧张又兴奋!当时你出去,不然我就没有机会卖到。。哈哈哈!从那一刻起,信心就建立起来了,我不再害羞,敢敢去了!而你呢。。也放心让我单独去serve了~ 就这样陆陆续续地我成功卖了不少。。。虽然不是很多,但至少我踏出了第一步~ [很容易就知足的一个女生]。。。接下来的日子,你就加油吧!万事起头难,只要用心去做,时间久了,一定会成功的!加油加油加油!!!




钱来啊!!!

加油,林声朝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