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4, 2010

第一次做糕加必

今年的新年感觉上特别的有气氛,一回到家,看到家里的装饰,心情特别地好,特别地开心,
期待了好久好久的新年终于来临了~~woohooo!!
一直以来,家里的新年饼都是在外面买回来的,今年就不同了,妈咪竟然说要自己动手做kuih kapit!
从小到大都没看过制作糕加必的过程,确实有点三八啦~二十出头了才第一次体验,真不好意思!
当然,也很开心啦~我就是很喜欢烹饪,虽然不太会做糕饼,也想试一试看看!
最近天气实在热到不行,所以啊,妈咪就选在早上开始做糕加必咯~早上六点她就起来准备了。。。
阿姨外婆也来帮忙。。。而我呢??哈哈!睡到她们做到一半的时候才醒来~
这是我的第一次,当然要拍下来啦~


被那火炉薰得好热好热!脸都红了~~


不过幸好妈咪早有准备,煲了凉茶~谢谢妈咪!


我确实只去玩,看!烤焦了不少~:P


她们做的是白白美美的


我-就准备把它们排进桶里面啦~


最后,大功告成啦~这些新年饼等着我们去吃咯!哇哈哈!!

p/s:第一次果然有点手忙脚乱,做东西总是不顺手,还笨笨地烫伤了脚,幸好只是小部分。。。没关系啦~凡事都有第一次,至少我已经体验过了啊!^^明年再来吧!!

恭喜发财!新年快乐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