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0, 2011

My Sweet 23rd Birthday

今年的生日没得回家,在学校过。。。原来在学校过生日可以那么开心,没想到一连串的惊喜竟然会发生在我身上!这惊喜不是来自家人,更不是Mr. Jeff,而是我在大学一起生活,一起度过三年半的好朋友,好姐妹!我真的万万没想到你们会给我带来那么大的惊喜,真的谢谢你们,除了谢谢,还是谢谢!我的确有感动到,眼泪都不懂重复流了几回。。哈哈哈!!每个惊喜的小细节,我都要一一记下来!

下午下课了,就回到房间,她们就到我房间来聊天,吃汤圆。。。过后,我就睡午觉去了,傍晚,手机响了,是敏打来,说要我帮她在我室友的书橱拿东西,我就爬起来去找咯~结果看到了Invitation Card!!原来今晚将庆祝我的生日叻!很惊喜!他们竟然用了这个新招数,送来邀请卡!哈哈~


冲好凉后,就下楼去。。。一到她们房间,就看到房门贴着。。。


 敲一敲门,结果锁着,不可以进。。。突然还听到气球爆的声音,哈哈哈!

不久后,终于可以进了,不过要过关先。。。事先要自转五圈,才可以进入。。。被关着眼睛进到房间,张开眼睛一看到的竟然是。。。


是为我精心设计的背景!太感动了,结果当场哭了~~

接着,还没结束,又再被蒙上眼睛,转啊转,一看竟然是。。。



另一片充满心思,充满祝福的背景!有23张生日祝福,再加上姐妹们的祝福。。。

床上还有五颜六色的气球,是她们用人力吹的哦!更是感动![刚睡醒,又刚哭过的样子]

接着,蛋糕送来了,是最爱的水果蛋糕呢!!。。。


我们决定蛋糕留最后才吃,不然饭和面一定吃不完。。。

这些是Proton的食物,我们平时晚餐就是吃这些

Telur Bistik, 咸鱼炒饭,炒面,炒金旦

吃完后,敏叫我打开她的衣橱,竟然有礼物在里面!


哇!谢谢你们!


这些就是当晚的收获,很意外!很惊喜!满满的祝福,还有我很喜欢的包包和钱包![之前我说过,已经很久没有买新包包了,还有她们发现我的钱包坏了,所以就送我这两样~好贴心,我好喜欢!谢谢你们!]

这次是我在大学庆祝的最后一次生日,以后再也很难与你们在一起狂欢,说笑了。。。除了谢谢,还是谢谢,我真的无法形容那种喜悦!很开心,很荣幸可以在大学跟你们一起生活,一起吃喝玩乐,一起欢笑,一起哭泣,一起打拼,好多的一起。。。现在来到了尾声,大家也快要离别了,好不舍!这些不舍,就留给下一篇post吧~


娟,敏,君,坭。。。我爱你们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