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9, 2011

假期 [week 1]

好快,假期已经过了六天了,我还过得蛮不错蛮开心啦~天天睡到日上山竿[好久没用的成语]才起床,下午就陪小峰玩,帮D 200买用品[买到的东西还可真便宜哦!],晚餐后就等待Mr. Jeff来啦~过后就出去了,当然还有帮忙他做东西收拾货物啦~

昨晚跟他去朋友家打麻将,笑话连连,真是顶不顺啦。。哈哈哈!!最值得记载的--> Mr. Jeff 竟然对他朋友说:"你得空时,就去街上找找看有没有像我女朋友这么好的女子啦!" [因为那个朋友的女友很凶狠不讲理] 我呢?听了当然在旁边暗爽啦~不过没有表露出来 ~

<早餐篇>
前几天准备了爱心早餐给Mr. Jeff,当然家人也有啦~其实这份早餐的idea是从朋友[Ms. Q]那里学来的,所以外形有点相似。。。很高兴看到Mr. Jeff 和家人都吃得光光,还说好吃呢!


这就是Mr. Jeff的早餐啦~



-这是家人的-

<购物篇>
前天买了一双高跟鞋,超值得的!我各人是很喜欢它啦,很便宜叻!才RM20~剩最后一双了,而且size刚刚好,所以就买下了~


虽然平时都在穿高跟鞋,但没买过那么高的,这是第一次

<保姆篇>
自从妈咪顾小峰后,家里增添了不少欢笑,小孩子永远是家里的开心果!每天看到他,什么烦恼都不见了~小峰,阿姨爱你!哈哈。。。

爸爸做给小峰的大船,虽然只是用报纸来做,就足以让他玩得很高兴!
[他说要带娃娃们去Tesco走走,让我们笑到不行]


买了气球条,可以做公仔给小峰了![其实已经被我弄破了好多条]

这是花


这是狗狗



小峰

p/s: 连爸爸也跟我一起玩,真好玩!我和爸爸就是有这些共同的兴趣,都是妈妈和弟弟不会的~嘻嘻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