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9, 2010

我来了!等等我! ^^

终于,assignment总算都解决了,前几天都好烦,烦东烦西的,超不喜欢的!
说到assignment,真是被那些猪炸到了!快给他们气到吐血了!!一切都甭提了,一提起就火大!
现在呢。。。处于轻松的心情,这种感觉实在太好了。。。
今天睡醒就太阳晒屁股了,就有朋友们帮我打包的午餐吃。。。
过后,就开工去了。。。本人现在是个part time photographer assistant。。。赫赫。。。
今天的拍摄过程都蛮顺利的,当然笑话是一箩箩,那model实在太好笑了!哈哈哈~
放工回来,看到桌上已经放着炒饭了!是我亲爱的室友帮我打包的!好开心!
晚上打了电话给妈咪,原来进屋子的晚宴都已经准备得七七八八了。。。太好了!
不过,也要谢谢Ah Dear啦。。。幸好有他的帮忙,帮忙找自助餐,帮忙买酒。。。真的谢谢你啦!
还有,这两天你给我的感觉就是不一样,能够带给我开心!我好喜欢!
再多两天就要回家了咯,好期待啊!虽然常常都回家,不过还是很新鲜!因为我太想念你们了!
我的爸爸,妈咪,鸿仔,还有ah dear!
等我回来哦!我爱你们!Muacks!! >.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